🌴🐰👑🍑🌙🐍🐜🐥💚
停更。有灵感会再更。

#各位晚安好梦噢~



“이 page 위에 ~ ”

 
一个电话打来,你连忙按了接听键

 

“宝宝~~” 嘎嘎撒娇的声音,响亮地

 

“嘘~” 你一手捂着对话的地方,轻轻地说,让森尼不要太大声

“我在宿舍里呢,舍友们都睡着了”

 

“好吧” 森尼委屈地哼哼唧唧

 

我家嘎嘎真的太可爱了

 

“宝宝啊~我想你了” 他也学着你,轻声地说话

 

听到自家男朋友的声音嘴角就没有放下来过

 

你甜甜地回应他

 

“我也是”

 

“啊,你那边已经好晚了,宝宝你必须睡觉了”

 

“这不是你打电话过来嘛,我想多听一下你的声音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”

 

“秘密,嘿嘿嘿”

 

“现在,马上,睡觉” 假装严肃的语气

 

“我睡不着嘛~”

 

“那我给你唱一小段dawn of us 你就要睡觉了噢”

 

“好~”

 

“Let it come woo~

Let it come woo~~

Starting brand new chapter from today at dawn yeah~

We gon make it know our sun won’t go down yeah......”

 

.....

 

他唱完一段后听到通话对面传过来的平稳的呼吸声

 

他嘴边挂起小括弧

 

“晚安,my babe”

 

之后,他挂了电话继续着自己的工作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YENA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