🌴🐰👑🍑🌙🐍🐜🐥💚
停更。有灵感会再更。

AFTER · 上篇



 

你在他怀里醒来之后又进入了考前不安的状态

 


 

金有谦决定,打算是今天的告白还是等到你考完之后再说吧

 


 

陪你走到考场,他却连主动抱你都不敢,怕你随时把他推开就跑了,他一直都在小心翼翼地喜欢着你,昨天也仅仅是因为你扑进他怀里他才能够毫无顾忌地把你揽入怀中


 

 

金有谦发现突然一只小手紧紧的拽着他的衣角,小手的主人眉头紧锁,看似特别紧张

 


 

他一手包住那只捏住他衣角的小手,微微向前俯身,跟你平视


 

 

“尽力就好,嗯?” 


 

 

好温柔的声音


 

 

如果不是快考试了,你怕是要溺死在这声音和这人的美颜之中


 

 

你愣愣地点头,随即感到一只大手轻轻地揉了揉你的脑袋

 

 


 

심쿵 

 



 

 

考完出来你一路小跑到金有谦跟前,抱着他的手臂不肯松开,一脸耍赖的样子

 


 

这样好像更可爱了


 

 

金有谦现在的眼神有多宠只有他自己知道


 

 

到了你们各自公寓那一层的走廊,打算要分别的时候,他抓住你的手将你一把扯入怀中,一手抚上你的头,脸贴着你的脑袋

 


 

你好像忘记了呼吸,瞪大个眼睛,不知道下一步要怎么做,手要抱过去吗?还是就这样放着比较好?


 

 

“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说”


 

 

“我很怕我说出口以后我们连朋友都不能做了”


 

 

“但是我真的是忍不住了”


 

 

“我喜欢你”


 

 

这次,你的嘴巴比脑子反应还快,下面一句话脱口而出


 

 

“那我们在一起?”


 

 

答应得太快,以至于金有谦还没反应过来,空气静止了一会


 

 

他回过神来开心地笑着,在你脸上重重地嘬了一口


 

 

“嗯!”

 



 

 

好吧,就这样你们就在一起了,甜甜地

 


评论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ENA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