🌴🐰👑🍑🌙🐍🐜🐥💚
停更。有灵感会再更。

NUAGE · 下



想着想着便睡着了,第二天睁开眼狠下心给王嘉尔发了个信息


「我们以后还是不要再见面好了」


没有多久就收到了回复


「为什么」


「会让我忍不住要心动的,所以还是…」


「开门」


你带着疑惑又有一点期待的心情走出房间,按下门把手拉开



他一手握着手机,安静地盯着你,声音冷得吓人,你身体不禁抖了一下


“为什么不要再见面”


“让你女朋友误会就不好了” 你往别处看,避开他的视线


“我没有女朋友”


说罢,他拉住你的手腕,把你扯进自己的怀里,紧紧地抱住


“那你……那次社团聚会的时候说有的来着…”


你的音量逐渐变小



“我不想让他们知道,在场那么多女生追着我问你又不是没看到”


“可是…你昨天也说了…”


“那就是想逗逗你,你太可爱了” 他松开了你一点,笑着刮了刮你的鼻子,戳戳你的脸颊,软乎乎的



你感觉耳朵有点烫烫的,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但距离太近了你不得不看着他,你只得抬起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



他将你遮眼睛的手缓缓拉下来,试探地靠近你的脸,眼睛不断瞟向你的嘴唇,喉结上下动了动,思索了一下,顿时吻住你的唇



这一刻仿佛时间停滞了,身体像是有电流穿过


这场景就像你梦里的一样


你不由得抬起手抚上他的脸,想要确认这是不是真的



是真的啊



内心像是糖在融化一样,甜在心里,表现在脸上



你尝试着回应他,情动,他更加不舍得放开你


要不是你快要呼吸不了了,估计这会一直持续到不知道什么时候


结束的时候还留恋地在你嘴角边脸颊上亲了几下


他双手手扶在你腰上,注视着你的眼睛


“我都表达得这么明显了”


“所以还要不见面吗”


你双臂搭在他的肩上,头埋近他的颈间


“看你表现”


“好吧,那我可得好好努力,让你没有机会说出这句话”



你听着他的话又在他颈窝蹭了蹭,弄得他痒痒的,收紧了不少圈住你的双臂



这可太让人喜欢了


评论(2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ENA. | Powered by LOFTER